Alden

🐠🐠🐠

是小号!

10.9的摸鱼小段子

存摸鱼

九曲十八弯:

雷安九十分的题目:魔法


还是没能够赶上活动……就当摸鱼吧(。)是个小段子,过会儿转到子博上




============




雷狮突然神神秘秘地把安迷修叫过来,说他会魔法了。




安迷修还想趁下课时间写作业,不太想搭理雷狮。但他明白雷狮达不成目的肯定会继续骚扰他——所以他只能放下笔,期望雷狮的鬼把戏能早点结束。




雷狮伸出一根手指:“这是几?”




“一。”他平时都在想什么?




雷狮朝手指哈一口气,食指和中指竖了起来。




“这个又是几?”




“二。”看来是无聊到一定境界了。




雷狮故弄玄虚,手胡乱在安迷修面前甩了好几下,然后又伸出一根手指。




“这个呢?”




“一啊。雷狮,你是觉得我傻吗?居然问这种问题——”




安迷修看到雷狮一副忍不住想笑的样子,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肯定不是魔法。他在笑什么?




……




“雷狮,”安迷修深吸口气,手在后面悄悄地拿起一本教科书卷起来,“你觉得这样竖中指来骂我很有意思吗?”




“等等,我还有一个魔法。”




安迷修手上的动作暂时停了下来。




“你看,这是坦克——砰。”




安迷修这次反应比刚才快得多,雷狮刚把手放桌上摆好手势,话刚说完的下一秒,安迷修就把书砸在了坦克的炮管上。




炮管还是雷狮的中指。




没了


梗来源我亲哥对我做的事(……)

评论
热度(16)

© Al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