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en

🐠🐠🐠

是小号!

[APH][段子/威英威]童话三十题

和反义词之前的合写……啾qwq现在勉强有在联系

九曲十八弯想扔妖怪趴进小黑屋:

岛设.甜甜甜甜甜甜不来一份威英威安利吗???只有16是米英..其他都是威英威要不就是威廉和亚瑟的场合,占tag抱歉_(:3」

 @卡帕鲍西亚 合写! 

1 2 4 5 11 12 13 14 17 18 19 21 23 27 28←这个没我帅的人写的

3 6 7 8 9 10 11 15 16 20 22 24 25 26 27 28 29 30←我的√

 

1.城堡(威英/史梗)

你从加迪夫开始,在威尔士北部或是其他地方,能看到很多座宏伟的城堡.
 “显然是的,”威尔士摸了摸小短腿儿的头,颇有些怒气冲冲道,“那个傻大个儿,多事的长腿高个儿...”英格兰皱着粗眉,但是语气里有一丝笑意,“噢,可别那么说爱德华!”
 可威尔士仍然不停,他对这事儿耿耿于怀太久了,他哼哼着:“给我套上一个带荆棘的头环?哈!”威尔士讽刺地笑了一声,“到处建城堡...也不看看谁才是他的主人.”
 英格兰说:“但多亏了它们,也发展了你的旅游业不是吗?”
 “不止那么多!还有无时无刻不提醒我这侵犯...”威尔士突然停下来,看向英格兰,“...不过它倒是在玫瑰战争那时帮了点忙,你怀念那时吗?”
 英格兰耸耸肩,“说不上.我只是很震惊我竟然看错了人,而你赢了,我们便身处一室...那倒是我挺怀念的.” 

2.王子与公主(王子威英/单箭头?/架空)
 威廉王子是一个很和善的人.
 “威廉王子.”
 “什么?”威廉诧异地望着亚瑟,只看见他平静地抿了口锡兰,露出一个淡淡的笑.
 “我是说,威廉王子!你是一个王子,对吗?”
 “这个笑话有点冷了,我的弟弟.”
 亚瑟撇了撇嘴,继续看他的书.刚刚只不过是一下想起.
 “谁是公主呢?”他想,又兀自笑了一下,“反正不会是我.”

3.骑士精神(威英威/单箭头/意味不明/架空)

“我难道没有害怕的时候吗?我难道没有怕染上麻烦的时候吗?我难道没有存了私心的时候吗?可,你知道——我爱你,威廉,我像爱着我的勋章,还有圣经一般爱你...我愿为你付出一切.”英格兰人几乎是吼出来的,他看上去就像一个疯子,一个随时要提剑砍人的疯子;不久前他也确实这么做了.英格兰骑士的大脑无比清醒也无比混乱.

“不要说下去了,不要说下去了.尊敬的可怕的凶手骑士先生...你的爱,你那恐怖的爱...已经违背了不能伤害妇女的守则.”威尔士人在恐惧,在后退.骑士的长剑滴着血.

4.星星(威英)

“那些说着星星亮的人,一定没有见过你的眼睛.”

威廉和亚瑟同样是绿色双眸,却各具独特的美感.一个深沉而难懂,一个浓郁且明亮.这两双眼睛互相凝望时,就可以想见这简直是世上最美的事了.威廉的发直而柔顺,是化不开的黑,那衬得双眸绿得像要滴出来.亚瑟看着它们,觉得似乎住进了星屑万户中.

5.夜莺(威+英/架空)

夜莺,夜莺,不要哭了;这是我送你的红玫瑰.

珍惜生命吧;夜莺,夜莺!

亚瑟喂养的夜莺突然不在夜晚唱歌了,他很是苦恼,一双莹绿的美丽双眸成日充满了烦恼.每天瞧着他的哥哥威廉对此也百思不得其解,他觉得亚瑟的眼睛没有以前漂亮了.

亚瑟决定送夜莺一枝花园里最美丽,最红艳的玫瑰,连晨曦的露水也最为眷顾它;

这样,夜莺便会歌唱了吧?亚瑟眨眨眼.

威廉也决定送给亚瑟一枝玫瑰,那一定是市面上能找到的最夺目的玫瑰,所有人都甘为它折服,为它疯狂.

·

这样,亚瑟就会开心了吧?威廉眨眨眼.

某一天夜里,夜莺死去了.

6.玫瑰(吸血鬼威人类女王英/意味不明)

“只要你每天中午准时给我一枝红玫瑰,一直到第九十九天,我就接受你的告白.”年轻的英格兰小伙傲慢地说,他的嘴唇是血一样的红,头发像太阳一样耀眼.他的漂亮的绿眼睛,衬得他更动人了.

威尔士人痴迷地看着他的脸,还有那一截露出来的雪白脖子.王的后面站着他的骑士,长剑在闪着骇人的光.威廉开口了:“我接受这个提议,陛下,你心里也清楚知道——我会做到的,我会吻上你的手,吻上你的脖子,吻上你的唇,吻上你的眼睛.你的那些手下会看到我对你诚挚的、深沉的爱...”

7.小矮人/仙子/精灵/妖精(诗人威守林人英/架空)

“你一定是精灵,亚瑟,要不然就是妖精.”威尔士人没来由地说了一句,“只有精灵会这样美得扣人心弦.嗯...我是说——人人都赞叹精灵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生物,而你又是我这辈子最漂亮的人...”

“够了威尔.”英格兰人板着脸说.可威廉看出他忍俊不禁.“我不是精灵也不是妖精;我只是个守林人.看在你这么可怜地说出这么愚蠢的情话份上,这个守林人愿意勉强地接受你的求婚.”

8.水晶(裁缝威王子(?)英/改梗/架空)

他就躺在水晶棺材里,好像睡着了一般.风尘仆仆的威尔士裁缝从树林里走出来——他疲惫的双眼突然出现了生气.想到金发的天使很快就要被解救出来了.威廉把老巫婆的三根头发准确地放在老人跟他说的地方,棺材盖子缓缓打开了.年轻的英格兰人从无尽循环的梦中苏醒过来,看到身穿被修补了很多次的皮革衣服的裁缝.他也看到了温柔的、长久的爱:“早安,我的好先生.”

 

9.许愿瓶(威+子英/架空?)

“再打开就不灵了.”年长的威尔士人说.他的手里是蓝色的漂亮瓶子,里面是卷着的纸条.小英格兰人将手举过头顶不断地跳来跳去,可是拿不到许愿瓶.

亚瑟不再试图去拿了.他小心翼翼地开口问:“威廉,那么能告诉我你写了什么吗?”

“这样愿望就只能实现一半...”威廉一本正经地回答他.心里想着弟弟晚上翻来覆去努力思考睡不着的摸样.

10.彩虹(威+子英+爱+苏/架空)

“帕特他骗我!”小英格兰人脸气得鼓鼓的,将手里的小铲子扔在一边.亚瑟的裤腿上也沾着雨水,头发湿漉漉的.“我跑到彩虹下面——找了很久,根本没有宝藏,也没有矮妖.”

威廉用毛巾帮他擦干净头发,心平气和地说:“这是你的错,亚瑟.他说过这是爱尔兰传说的.”好心的威尔士人想,他或许应该叫帕特里克提前去那里埋下点什么,一盒漂亮的珍珠或者小木偶.

后来爱尔兰人埋了一个在漂亮礼盒里面的弹簧拳套,还有斯科特友情提供的拼盘,只可惜被赶来的威廉发现了他的小把戏.之后威廉带着有些肿了的鼻子打断了帕特里克的肋骨.

11.森林(威+子英/架空?)

其实原本亚瑟的眼睛是黑色的,深不见底,正如他的内心世界.他的眼睛是黑夜的颜色.

“威廉,教我唱你的那些诗,还有那些歌吧.我想兔子先生会喜欢的!”小小的英格兰人脸上带着笑:几个月前的他还是那个固执地抱着弓箭睡觉的小家伙,可现在成了亚瑟,亚瑟·柯克兰.感谢上帝让他碰到了威廉,并赐予他姓名——他总算找到人倾诉了,而不是对永远不会开口的野花.英格兰人黑暗的眼眸首次映入了翠色.

-(威+英+苏/史梗)

这片森林里有个破败的小屋,它丝毫不起眼,在这个威尔士北部的森林中,与英格兰交界的地方临近.那一直是威尔士不想提的伤心事.很久很久以前,罗马从这里带走了他亲爱的男孩.

英格兰或许是心血来潮前来寻迹,这片森林他还留有一点印象:威尔士的嘶吼,高大男人面无表情的注视,冷冽的雨风和尖刺的树枝.那个晚上整片森林都像是在为威尔士哀鸣.

12.美人鱼(人鱼威英/扑克王国)

人鱼的低唱是整个扑克大陆上历代传颂的佳话.他们身形优美,灵动活泼又温婉优雅.靠近黑桃国的西海岸的海底就住着人鱼两兄弟,哥哥擅长预言,弟弟喜爱歌唱.
 哥哥预言到自己的弟弟会忍受断舌之苦成为黑桃大帝的皇妃,而带着弟弟搬到了草花国北岸.那天起人们就再也没有听见过人鱼甜美的歌谣. 

13.拟人化的动物、植物(威+眉兔/架空)

威廉在这片森林里遇见了那只可爱的生物,他不可抑制地动了心:“小兔子,你在这里干什么?”

“叫我垂耳兔亚瑟,笨蛋!我也是有名字的.”威廉忍不住笑,他发现这只拥有一双软绵绵的耳朵,捏起来绝对舒服的兔子还有脾气.他看着它绿意盎然,像住了整片森林的眼睛出了神.

“喂...你再看我就要射箭了哦,笨蛋!”

再然后威廉用苹果把它拐回了家,虽然垂耳兔亚瑟一直强调那只是为了苹果而已.

14.萤火虫(威+子英/回忆)

“你喜欢萤火虫吗?”威尔士问小小的英格兰.
 他们依偎在森林里一潭静静的湖水边,冷风惊悸使两人瑟瑟发抖.
 “喜欢...”
 威尔士抬起头,笑开,“瞧瞧,它们来啦.”
 英格兰随着兄长抬起头,那双充满迷惘与纯真的眸子尚未污浊,好看的绿色间洒满揉碎的星光,萤火虫一群一群地飞过他们上方,闪动得如同光火,点缀在湖面,点缀在两人的眼中.
 威尔士叹了口气,闭着眼揉了揉眉心.
 他和英格兰脸挨着脸亲密无间的日子再也不可能出现了.

15.天使(威+天使英/架空)

“我是来守护你的.”穿着罗马裙的金发天使认真地说,他的手里还有星星魔法棒.“我还会做饭,打扫大厅,帮你收拾房间.”

“抱歉...我想你找错人了.”威尔士人茫然地说,“我想找的是一个会照看动物的先生.不是保姆.”

16.巫师的诅咒(随从威+骑士米国王英/架空)

“威廉,我要死了.”亚瑟痛苦地呻吟着,他的小腿皮肤首先开始溃烂,接着是手,最后到了脸.他的脸上逐渐露出了骨头,肉丝还相连着.“我要死了...你这时候就不会快点吗,总是这么慢吞吞的!”

威廉轻轻他的额上落下一吻,诅咒还没有蔓延到那里.威尔士人用强而有力的手稳稳地抱住了英格兰人:“冷静点,我的王,你需要的真爱之吻——那个叫琼斯的,他正快马加鞭赶来...你最近是不是变胖了?”

“滚你妈的.”英格兰人这么回答他,说完却因为牵动了伤口痛得倒吸一口冷气.

17.来自地狱的恶魔(神父威恶魔英/架空)

“你这只恶魔,滚回你的老巢,不要来干扰人世间平静安宁的生活!”神父怒吼着,他一头黑发无风自动,仿佛在黑夜里也为他表达愤怒.
 恶魔拥有一头耀眼的红发,还有妖艳的双眼,他的低语魅惑无比,来自地狱的耳语倦怠诱人,轻轻回响在神父的耳旁.
 神父眼睛低垂,良久,他痛苦地闭上眼睛,任由笑意盈盈的恶魔将桃心尾巴缠绕上他的手臂.
 “来,威廉,我们一起吧?”恶魔亚瑟如是说.

18.有魔力的事物(威英/意味不明)

亚瑟笑起来真的很好看,不是皮笑肉不笑,也不是冷笑假笑,而是从内心底处的真诚的笑.但那也只是在亚瑟驰骋海洋的时候见过一两次罢了.威廉看着坐在对面沙发上打瞌睡的英格兰人,有一搭没一搭地想着.
 可是什么时候真诚也变得假惺惺了呢,这个世界打从一开始就并没有为他们这些人创造名为真诚的情感.他叹了口气,而也是这时亚瑟迷迷糊糊朦胧地睁开眼了,他伸了个懒腰.
 “你还是多笑笑比较好.”
 “什么?”
 “...没什么,你再睡会儿吧.”那笑带着魔力. 

19.仙境/异世界(异乡人威+黑桃Q英/架空)

“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我是这个国家的Queen,特此为您接风洗尘.”威廉看着眼前的人,惊地说不出一句话来,“可你...分明是男性?”亚瑟的表情有些阴晴不定,他挑起半边的滑稽眉毛(那跟威廉还有几分相像咧),“这可不是由性别决定,阁下.”

“你为何这样招待我一个满身污垢,携尘带土的异乡人?我没有力量,权利或是金钱.”

亚瑟正了正胸前洁白的蝴蝶领巾,说道:“啊...那大概是因为在这个广袤的扑克大陆上,我的黑桃怀表的时针唯独指向了你.”

20.变小/变大(威英/架空?)

“威廉——醒醒威廉!你一定不相信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总之起来跟我到大厅,你的羊出事了——”英格兰人说话有些语无伦次,他实在是慌了.威尔士人先是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了他一下,然后将被子拉上来遮住自己的脸.——不过威廉马上从床上几乎是跳了下来,在亚瑟提到“羊”之后.

大厅里站着的是威廉养的黑面羊.它的高昂的头离天花板不够一米,蹄子旁边是裂成几块的桌子残片.地上还有破碎的杯子还有碟子.英格兰人上前试图哄它出去,可是没有用.

“给我停止,亚瑟·柯克兰——”威廉冷静地说.他越过不知所措的弟弟然后抱住羊身上的毛,脸埋在那里.他的脸上是幸福的笑容:“为什么要变回去?我觉得这样它...更可爱了.”

21.长出翅膀/拥有飞行的能力(威英)

英格兰某一天长出了翅膀,那双羽翼看起来有力而圣洁得美丽.

“噢,天啊,”威尔士不由的一脸厌烦,“收起你的魔法把戏吧!”看在上帝的份儿上,英格兰前不久才用错误的魔法把他的羊变大了.

“我没有!”英格兰涨红了脸,“是它自己…!”

威尔士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温柔地为他穿上了短了一些的罗马裙.

“…”

22.龙(巨龙威勇者英/龙形/架空)

“我怀疑龙是否都有着热爱珠宝金钱的本性.”英格兰的勇者重重地将巨龙塞给自己的一串项链扔在地上.他的双眼布满血丝:显然是几天没休息了.造成这一切的元凶用硕大的爪子想要拍拍他的肩膀,可勇者警惕地又举起了他的刀.翠绿色的眼睛恶狠狠地盯着长翅膀的爬虫.龙呜咽了一声,它觉得自己受了委屈.可是人类勇者听不懂.

23.寻找某人/某样事物(威英/转世)

威廉只知道自己在某一个过去的时空里代表过一个小小的公国.他仅仅凭着脑海中一个不情不愿的亲吻在这片大陆上寻找着一个人.
 他踏山踏水,千山万水旅途磨破他的双足,直到某天黛丽群山间一瞬时风云万变,他眼前站了个金发碧眼的少年.
 明明从未相见,竟却如此刻骨铭心.

24.花园(房主威+眉兔/架空)

“你喜欢花吗?”威廉问他.

“是的,我很喜欢.”小英格兰人认真思考了一会儿说,边说还边点头.他的兔耳朵沾上了泥土,威尔士人见此帮他拍干净.“我喜欢玫瑰,还有郁金香,还有水仙...康乃馨和栀子花也很漂亮.我还喜欢那种有着黄黑花纹的蝴蝶——蜜蜂围着花朵飞来飞去,从远处看它们就像在跳舞.有时候太阳照在花上,花和空气都变得暖洋洋的...我不太喜欢向日葵.”

“或许你是产生了向日葵总要依赖太阳才能生存的想法.感到他们趋炎附势.”威廉将水壶递给他,“帮我把那边的杜鹃浇一遍,今天的工作就算完成了.还要和昨天一样的奶油曲奇和茶做报酬吗?”

25.大海(医生威+病人英/意味不明/架空)

“哦...大海.我喜欢大海.”坐在轮椅上金发碧眼的小伙嘟哝着.他的腿上盖着深色的膝毯,护送他的是一位来自威尔士的年轻人.威尔士人没说话.

“你叫威廉.是叫威廉吗?”亚瑟抬起头说.他没等到答案——事实上他也没想着要听人说什么,又自顾自地又说下去了.“我这辈子只喜欢大海.我爱极了海风吹过脸颊的感觉——还有被月光照得闪闪发亮的海面——海浪拍击着海岸的声音.还有那些漂亮的贝壳,五彩的珊瑚,那些游来游去的鱼...”威尔士人保持沉默.只有轮子在滚动.

“我喜欢大海!”他生气地说.像是在宣誓.“总有一天我会亲吻那片海的!我会和它融为一体——”

26.制服海盗/贼(威英威/意味不明/架空?)

“那你认为海盗是怎样的?”英格兰人似乎是饶有趣味地问.

“海盗——我没有和海盗深交过——从书上所了解到的、他们戴着那顶笨重又显眼的帽子,还有眼罩(不知道是拿来做什么,为了好看吗?),随身带着刀枪...”他思考了一阵又说.“不是像你这样的.”

“不,你错了威廉.”亚瑟端着茶说.热气在升腾.他的语气不紧不慢:“你成功制服过一个海盗.”

27.梦(威英/单箭头/意味不明)

“我曾经无数次地梦到相同的场景...我看到我有着威廉的棕色长发,还穿着他的那身衣服,还有那双鞋子.事实上,我变成了威尔士.我看到英格兰的背影——从前到现在.威尔士试图追上他,可是英格兰从未回头.威尔士人是安静的;他自然永远得不到英格兰的正视.”当我醒来时我看见威廉就睡在那里,他看上去真安静——太安静了.他是否日日夜夜妄想着不说别人就能知道他的想法?

-(威英+苏+爱/意味不明)

夜里梦见醒不来的梦.

其实亚瑟不常常做梦,他一向睡得很浅.但今天不同,他吞了安眠药,他实在是太累了,因为许多事.

梦里一家人相处地太愉快,那愉快是他想都不敢去想象的,还有他和威廉,亲昵地就像...

亚瑟在梦里使劲摇摇头,换来斯科特的嘘寒问暖,威廉的担忧眼神,他痛苦地意识到那是不对的,那不可能.

但他就是不想醒来.

“他不会醒来了吗?”威廉问王耀,一旁的斯科特脸上带着罕见的焦急,帕特里克盯着亚瑟熟睡的带着微笑的脸.

“我虽然精通这些玄乎的东西,但对英国这种情况也没有办法...”王耀遗憾地摇摇头,离开了.

“...快醒来吧,我们都在等.”

 

28.灵魂(威英/单箭头/意味不明)

“可你是爱他的.你深爱他,你的灵魂早已记住了他的一切.你知道他的大腿有刺身;你知道他喜欢哪种颜色的西装;你知道他每天什么时候起床,什么时候躺下.你的灵魂早已被火热的爱填满.你知道他还藏着小时候你送的弓箭;你知道他的金发是太阳的味道;你知道他曾经喜欢过的每一个人:因为你一直安静地看着,你是英格兰的背后灵吗?你热爱他,你深爱他,你疯狂地迷恋他——可你从来不说.”

-(威英/意味不明)

“人的灵魂是多少克?”英格兰表情有点木讷,他的嘴唇微微翕动着,苍白而无力.“不记得了.只知道有人做过这个实验,不过那是很久以前我在报纸上看到过的...”
 英格兰不说话了,威尔士担心地注视着他,从他们俩前推过的是去世的老太太盖着白布的尸体,她知道一点点国家意识体的事,对英格兰一直很好.
 “那国家可就不是那样了,对吗?”英格兰问.
 “理论上来说是的,我们连有没有灵魂都说不上呢.”威尔士扳过英格兰的身子,他的青翠的眼珠子没有眼泪,只是它们睁大着好让威尔士看清那里面自己的倒影,“知道吗?我在这,不会先你一步消失.这样的离去我们还要承受很多...而且无法阻止.”
 英格兰点点头,他抱住威尔士,揪着他的长发,“我当然知道...只是还是很难受,你知道..她就像一个母亲...”
 威尔士想起不列颠尼亚,叹了口气.

29.歌/音乐(威英/意味不明)

威廉开始唱了.这是一首威尔士的民歌,他是用威尔士语唱的:英格兰人不太听得懂.

“这首曲子很柔和,很虔诚,就像...你.我从以前开始就很喜欢威尔士的那些歌了——倒不如说是你,威廉.”亚瑟实话实说了.

威尔士人的话语带着笑意.“这是《纯洁的心》.我知道你会喜欢...从某种意义来说,你就是我的王,我的主,我朝朝暮暮寻找的.”

30.小镇(威+子英+子苏+子爱/全员死亡/鬼魂/架空)

镇上的人都知道每天晚上闹哄哄的声音是从闹鬼的破宅子里传出来的.

首先是亚瑟拔了斯科特的头发被他吵嚷着报复回去.威廉在窗台旁边看着不知多少年前的报纸时,又听到帕特里克打翻了为数不多的盘子.苏格兰追逐着英格兰小鬼来到了下面——然后不慎撞上了闯事后准备溜走的爱尔兰小鬼.帕特里克和斯科特对视一眼;决定一个架住亚瑟一个揍他.威廉实在是看不下去,将小家伙抱起来驱走了那两个捣蛋鬼.

End

写完安静地关掉了WPS补番去了

我要告诉全世界威英威的单箭头被我承包了
 子英是我的(划)


评论
热度(26)

© Al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