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en

🐠🐠🐠

是小号!

【APH】【威爱/爱威无差】他们看起来就是一对

转小号存一下。

九曲十八弯想扔妖怪趴进小黑屋:

圣诞快乐XD


岛设,ooc注意ooc注意,帕特性格我按照自己想的爱厨不要揍我_(:з)


算是个小甜饼,私设是威&爱平时分居,但在爱尔兰有栋房子周末会住一起这样XD


以及还有威廉和帕特已经是老夫老夫,英伦家其他人都已经见惯他俩这样。


还有一堆一堆的其他设定懒得嗦。


写这对只是因为想写结尾(。


===========


[8:00 AM]


帕特里克从床上醒来,威廉就睡在他的旁边。他们昨晚是一点睡下去的,帕特里克比威廉还要晚一些才入睡,但威廉在某些时候总是喜欢赖床的那一个。


爱尔兰人轻轻关上了卧室的门。他刷完牙,随意地披上了一件外套,穿好了鞋子。韭葱在他翻找雨衣时转来转去,于是帕特里克摸了摸它的头,然后说:


“告诉威廉我出门了。明白吗?”


[8:30 AM]


威廉醒过来了,并且毫无意外地看到旁边的位置空了。他迷迷糊糊地走到厕所梳理头发然后刷牙洗脸,接着回去把睡衣换下。


柯基犬等不及他的主人出来,小跑着进了卧室。威廉看了看它,还是迷迷糊糊地。


他说:“好吧…我知道,我们这就去散步。”


[8:45 AM]


帕特里克去完教堂回来的时候,刚好碰上了遛完狗的威廉。威廉经过接触这半小时多冷风已经完全醒过来了,然后威廉看着他,突然毫无预兆地笑了起来。


帕特里克没有明白他为什么在笑。之后他以为自己再次踩到了狗屎,但是他没有。


“这是我们第九次回来同时遇到了。”威廉说。


[9:30 AM]


他们解决了早餐。早餐是威廉做的,是传统的爱尔兰式早餐(威廉很早之前就学会做了),有香肠、培根、布丁、土豆和牛奶。


“我昨天忘了买鸡蛋。”威廉解释说。


帕特里克并没有在这一点上有太多的在意:“但我的咖啡呢?我的威士忌呢?牛奶是世界的罪恶!”


威廉起身去收拾餐盘,帕特里克趁他不注意朝韭葱做了个鬼脸,然后没等反击就跑进厨房里去帮威廉洗碗。


[10:00 AM]


吃完早餐后威廉和帕特里克休息了一阵,接着便开始整理行装了。


这个星期天正好轮到了每月一次的“集体聚会”,就是英国的国家先生们和爱尔兰先生聚在一起聊聊天喝喝茶。帕特里克一直觉得这个聚会没有意义——还不如把时间用来和威廉一起去看电影之类的——但威廉又不可能不去(亚瑟提议的,说是培养关系)。


再加上聚会的地点是威尔士。要不然斯科特和他都不会同意这个烂主意。至于诺斯,他无所谓有没有聚会,但这个聚会能让他摆脱凯西姑妈的唠叨。


[1:00 PM]


帕特里克和威廉坐船抵达了威尔士。


其实原定的聚会时间是这个时候,包括了去到目的地的时间在内。而这其中的车程是一小时多。但斯科特每次都是下午三点过半才到的那个,诺斯也是每次迟到半小时左右,帕特里克因为威廉的缘故才这么早。


他才不愿意准时呢,他就想要亚瑟多等几小时,然后看他故作平静的样子。


[2:30 PM]


亚瑟看着报纸等他们,这次诺斯却是第二个到的。诺斯进来看了看周围,发现无论是斯科特还是帕特里克都不在,威廉也不在,就说了句应该是问好的话然后跑去看威廉的羊。


又过了一些时候,威廉和帕特里克终于到了。帕特里克接过威廉的雨伞放在一边,也放好了自己的。亚瑟打了声招呼,威廉也回答了他。


这时候诺斯就啪嗒啪嗒地踩着脏鞋子过来了,然后看到威廉后换了双干净的拖鞋。


[3:30 PM]


终于他们等到了斯科特。


亚瑟已经把报纸从头到尾看了三遍,所以打招呼的语气比往更干巴巴的了。诺斯干掉了第二块芝士蛋糕,正准备干掉第三块。


威廉在看书,帕特里克把头枕在威廉的大腿上,试图骚扰威尔士人阅读。但他没有成功,在失败多次后打算小憩一下时却被斯科特的开门声给吓到了。


[4:00 PM]


气氛很微妙。已经有半小时没人说话了。


帕特里克是有这个能力打破僵局的(爱尔兰人就是有这个天赋),但他不愿意帮英格兰人一个忙。


斯科特表情越来越不耐烦了,似乎快到了临界点。亚瑟想说点什么,但他什么也说不出,并且他知道如果是什么“今天天气不错”的话会被斯科特和帕特里克一阵嘲讽。威廉也想说点什么缓和气氛,但他不擅长这个。


然后他看了眼威廉,接着把自己的手盖在威廉上,但很快便放开了。帕特里克在心里叹了口气,又暗暗夸了一遍自己。他开口说:


“好吧,你们有谁想来猜个谜或者玩下桥牌?”


[4:30 PM]


亚瑟一点都 不喜欢这个猜谜游戏。


斯科特也不喜欢,但亚瑟因为激动脸涨红的样子让他觉得这个游戏可以继续进行下去。


诺斯还是兴致盎然,因为他不像亚瑟那样一个都回答不出(明显是帕特里克故意的),又不像斯科特那样不想参与。他基本上能回答出一半的问题。


帕特里克是出题者,威廉全程都在参与。虽然他要思考上一会,但总是能够回答出帕特里克的问题。


亚瑟不喜欢这个游戏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帕特里克问的问题实在不像是谜语,更像是考验文化习俗。


“爱尔兰最美丽的老姑娘?”


亚瑟已经放弃了,诺斯开始思考,威廉好像得出了答案。


他不确定地说:“…卡瑟琳?”


帕特里克朝他微笑:“是的,卡瑟琳。”


帕特里克又接着出了:


“库兰之犬?”


“库呼兰。”


“保护王子的猎狼犬?”


“歌列特。”


“巧舌如簧的老伯爵?”


“布拉尼。”


亚瑟忍不住打断他们:“你们是不是昨晚上讲好了要这么说?”


这样说威廉和帕特里克似乎一点都不利于维持他们看上去“很好”的关系,但亚瑟对这两个人的一问一答实在是感到怀疑。


威廉转头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亚瑟知道他刚才不该这么说了,而且是错误的。


威廉说:“你既然认为帕特针对你,那我来给你们出吧?还记得我之前教你们欧甘字母N的写法吗?”


帕特里克眼前一亮,超大声地说了句crack。亚瑟的表情却是很古怪了。诺斯给他们两个拿了纸和笔,然后坐下来跟斯科特说话,边说边指着亚瑟笑。


等亚瑟和帕特里克写完了,威廉拿起纸开始核实正误起来。帕特里克看上去很自信。


“帕特的是对的。”威廉说,“亚瑟你的少写了一横。你写成S了。”


威廉刚说完,帕特里克就毫不客气地大笑起来;里面的嘲笑和讽刺是非常明显的,已经可以说是羞辱了。他就那样笑着,笑声又有点神经质的疯癫。


帕特里克轻蔑地说:“噢,所以你说你比较聪明…”


亚瑟的脸因为激动涨得更红了。他想站起来反驳帕特里克,但又觉得那就是帕特里克的目的——他喜欢让自己生气。


这时候威廉吻了吻帕特里克。帕特里克回吻了他,含糊不清地抱怨了几句。


然后帕特里克抱住威尔士人的左手臂,没再说关于亚瑟的什么话了。


“……”


诺斯感觉自己瞎了。


斯科特更加讨厌集体聚会了。


亚瑟知道威廉在提醒帕特里克别过火了。


[5:30 PM]


聚会结束了,这次没什么特别的,除了帕特里克想要继续嘲笑亚瑟却被威廉阻止以外。


帕特里克和威廉顺着原路返回,期间下了场小雨,但他们两个都带了雨具。


[8:00 PM]


在一抵达爱尔兰后威廉和帕特里克就分开了。威廉回到房子里去,帕特里克去了酒馆。


[10:00 PM]


威廉正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杯快见底的橙汁。韭葱在他的脚边伏着。


帕特里克打开门进来,径直走到沙发上挨着威廉坐下,然后吻了吻他的恋人。他拿起遥控器接着问:


“橄榄球?”


“橄榄球。”


End


不写注释任性(x


吃我一记冷cp安利!

评论
热度(6)

© Al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