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en

🐠🐠🐠

是小号!

10.1的摸鱼 (屏蔽词好迷啊……

转到小号存一下。

九曲十八弯想扔妖怪趴进小黑屋:

雷安九十分的活动,关键词:刀


我到底晚了多久????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有年龄操作


 


以及恭喜雷安tag第一哇!!!各位辛苦啦!!!发段摸鱼拉低庆祝第一的贺文质量x


 


==========


 


安迷修身上系着一条围裙。围裙上全是红色的血迹,脸上也有没擦干净的血,手里那把很大的刀也全被染红了,只剩刀柄和最上面的部分还能看到银色和黑色的金属光泽。


 


他把刀举起来,转身面对雷狮。


 


“客人,我跟你说很多次了,我们店里已经没有肱二头肌了。”


 


“那舌头呢?肚腩肉总有的吧?或者耳朵?”


 


安迷修面露难色:“也……也没有了。”


 


雷狮坐在安迷修小店里唯三的一把椅子上,剩下来的椅子一把被雷狮的两条腿给占了,一把上面放了雷狮的外套。他一副打定主意不走的样子——安迷修也确实猜对了。


 


“这样吧,你陪我聊一会儿。不然我就投诉你。”


 


安迷修看看表,估摸着这个时间段应该不会有新的客人来了。雷狮用一种又是好奇又是兴奋的眼神看着他,手时不时敲打几下桌面,双腿也在晃来晃去。


 


“你们都是怎么进货的?人送过来的时候是死的还是活的?”


 


店主递给他一杯新鲜的饮料,粘稠的粉色液体底下是五六个眼珠,吸管把其中一个眼珠给戳爆了。在雷狮正在喝的时候,安迷修开口了:“商家说他们是麻醉着过来的……有时候也有冻成一块送过来的。我订的时候要的一直是整个整个的过来。”


 


“冰冻?那你菜单上这个和这个怎么那么便宜?”


 


“呃。商家没有提价,所以我卖的价格也没有变。”


 


“叫什么名字?”


 


这话问得很突兀,安迷修不确定他在指什么。


 


“我问的是商家,”雷狮搅拌饮料,“还有你的名字。”


 


“名字是‘绝对没问题请放心!!’。我是安迷修。”


 


“……这名字一看就有问题吧?安迷修你开店多少年了?一直在用它?”


 


“师傅把手艺传给我并抚育我长大,我心怀感激:我已经接手一年了。老商家也和师傅一样退休不干了,这家新的是主动找上门来的。”


 


“是这样,”雷狮眼睛转了转,“有二十岁了吗?”


 


“十九了。”


 


“很好,手机号码报一下吧。”


 


安迷修老实地回答了一串数字。


 


雷狮把安迷修的手机号记到通讯录里了,他将手机放回兜里,继续去解决眼前那杯饮料:“家里的长辈只有一个?就是你师傅?”


 


杯子里的液体已经喝完了,只剩几颗圆圆的眼珠安静地呆在底下。雷狮把吸管反过来,一口咬住原先被吸管贯穿的那颗眼珠子,吧唧吧唧地在嘴里嚼了起来。


 


安迷修似乎是有些紧张。他隐隐意识到了——这位难缠的客人可能不仅仅是客人。虽然客人看着跟自己年纪差不多、打扮得也比较新潮,可说不定呢?现在社会安定才过了几年,早些时候还要更乱一些,指不定这位客人是第一批第二批的变异僵尸。他是听说过有些大人物的僵尸是能喷火放电的,有的还弹跳力惊人、能身体伸长伸短。他不能拿师傅的店冒险。


 


雷狮快要把剩余的眼珠也吃完了。安迷修伸手想要把杯子拿过来,去把饮料续满。


 


“安迷修,我告诉你件事吧。”雷狮漫不经心地说。


 


安迷修心里咯噔一下。


 


“我本来是来这里相亲的。我妈催我去找个女朋友结婚,然后女方把我约到了这里。商业街里最差的一家店。我还被放鸽子了。”雷狮说,“幸好我比较聪明吃了晚饭才出来,不然可要被饿死了。”


 


“……你想说什么?”


 


“你这家店饮料还行。供应商换一下吧,肯定有问题。”雷狮把饮料推到一边,脚从椅子上放下来,坐正了看他,“以前有砍过人吗?”


 


“……只砍过没有知觉的人。”


 


“有过这样的想法吗?”


 


“当时人类遍地走的时候我还小,现在的人已经是都被圈养的了,没有那么活蹦乱跳的有攻击性的了。”


 


雷狮没等安迷修说完就倾身上前,亲了亲对方沾血的脸,还伸出绿色的舌头舔了舔上面的红色。


 


“我觉得你拿刀的样子挺可爱的,有考虑过跟谁交往吗?我叫雷狮。”


 


……


 


安迷修被吓到了。他手一滑,菜刀落在桌上,刚好把雷狮的一根手指砍掉了半截。


 


雷狮咒骂一声,完好的手伸到安迷修嘴里搅动几下好让手指沾上黏w液,然后用绿色粘稠物把断掉的手指接了回去。


 


——这次安迷修从里边桌子拿了另一把菜刀出来了,又拔起了桌上的那把指着雷狮,似乎是被气得说不出话来了,脸看起来还挺红的。


 


 


没了!


 

评论
热度(20)

© Al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