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en

🐠🐠🐠

是小号!

【DC/论坛体】【正经水】推一推喜欢的文>< 2

16.7。

空。:

ooc,cp杂,注意避雷。


设定是大家都是同人大手,下划线不是真的链接别戳了-p-


扯一句之所以憋那么久是因为想题目想得快死了


===================


51L 计算器故障


有人知道其实元素太太和爱心熊太太是好基友吗?


爱心熊太太经常在元素太太底下留言来着~他们还给过对方的文好几次长评呢~爱心熊太太有一次还不小心说过自己和元素太太其实在三次里早就认识了,关系还类似于最好的朋友这种,还配了一张元素太太卧室的图,图上有爱心熊太太的V字手←


 


52L 官方发糖


我记得!爱心熊太太的手特别好看!(手控走开)不过太太后来把它删掉了qwq


话说这对cp是不是可以叫爱心元素或者元素熊啊(开个玩笑


 


53L 扑通一声跪在地上


爱心元素是什么鬼啊233333333被戳中笑点23333333


 


54L 双数强迫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爱心元素太难听了我选择绿色周期表


 


55L [楼主]手误


你们不要歪楼了喂[托腮.jpg]明明绿色元素/周期熊才是正统【


说完爱心熊太太、果然要提一下元素太太呢~[截图]讲真我觉得元素太太作为工作党好像每天挺忙的(虽然爱心熊太太才是真·神坑,更新有时隔好几个月有时一天两三篇),但是依旧非常的高产。太太比较经常更新的时间应该是在晚上,白天的时候没时间回复评论呢。


据说有一个太太的粉记过太太最高产量是一天五篇,每篇都是4000+,而且那天还是工作日。如果都是下班完后码出来的那元素太太手速真的太惊人了(噫)但也可能是白天写好存着的~即便是白天写好了元素太太的手速还是好厉害啊,平时回复评论的速度也是超快_(:3」∠)_ 


好像写的废话有点多···元素太太给人一种、怎么说,三次一定是女神一样的感觉(x)想表达的意思就是元素太太会让人产生“想嫁/娶”的想法——虽然G太太才是我的第一女神【跑题


不过太太平时写的却像是个正经的学术党,而且有些题材都需要一定知识才写的出来。


↓↓↓太太写的实在太多了我就挑些之前收藏过的推荐一下


【红绿/绿红无差】老鹰 by:元素周期表


一个中篇。围绕绿灯侠突然收养了一只老鹰以及和闪电侠之间的故事。有设定绿灯和闪电私底下是朋友~因为绿灯侠实在不知道怎么养老鹰就来找闪电侠帮忙了~喜欢最后闪电侠坦白说自己也不懂怎么养老鹰其实是临时查书的hhhh结尾是HE!楼主感觉看完后会养鸟了(咦


【闪电侠/钢骨】披萨&披萨 by:元素周期表


讲真这是我觉得最诡异(。)的一个配对了。吃货间的交流,斜线不代表攻受。


【闪电家】迟到 by:元素周期表


四代闪电迟到的事例列举23333开头还挺甜的,中间猝不及防开虐了,后面又甜回来但最后还是虐[黄豆喷水]元素太太描写细节这么清楚,让我有点好奇太太职业是不是记者_(:3」∠)_


【红绿/绿红无差】阳光,冷饮,与海滩 by:元素周期表


绿灯和闪电去了度假。总之是个甜甜的短篇!太太的环描和人物描写很赞><


【箭闪】捍卫 by:元素周期表


……不要被题目骗了其实只是在说绿箭侠的胡子!有写金丝雀和闪电侠都喜欢绿箭侠的胡子hhh


【超蝠】维护世界和平的正确方式 by:元素周期表


挺搞笑的一个短篇www关于全程甜,还有超蝠结婚番外www


【bluepulse】Little Talk by:元素周期表


YJ里面的蓝甲虫和脉冲+闪电侠的故事!知道真相后闪电一秒内的想法简直hhhhhh


【闪蝙/蝙闪无差】守恒定律 by:元素周期表


普通人AU,中篇。双学霸设定!不是很懂这两个人的情趣(x)结局HE可以放心食用。


【红绿】天平 by:元素周期表


我个人觉得挺甜的0v0所有人都看出他们关系特殊♂~


【红绿】Iit’s Complicated by:元素周期表


有爱心熊太太的风格,但有点小虐。


【绿红】扇区范围 by:元素周期表


傻白甜!


 


56L mdzz


密密麻麻的一堆字···吃惊.jpg


 


57L 我去年买了个表


对元素太太比较深刻的印象,比起手速惊人/更新速度快,我更记得的是坑品好(✿✪‿✪。)ノ


开的长篇还是中篇的坑,不管隔多久都会去填的元素太太简直像天使一样~


 


58L 赤兔还是兔赤


↑不像爱心熊太太,好久不更新坑不填还挖了个新的( ̄ε(# ̄)【被打


明显看出后面楼主越来越懒得打字了hhhhh


 


57L 吃我安利><


被楼上这么一说···真的耶233333介绍越来越短


 


58L 火钳刘明


感谢!表示刚刚去元素太太主页看了下,被太太的文章数量给吓到了就跑了回来[黄豆哭笑不得]


 


59L 我就是妈妈p


我超喜欢老鹰和守恒定律那篇!!!元素太太写的另外几篇蝙闪也挺好看的=D


 


60L 宛如智障= =


你们有没有觉得元素太太最近写的绿红绿变多了···


虽然之前太太写的闪电侠相关配对绿红绿也占了挺多的_(:3」∠)_ 


 


61L [楼主]手误


【绿红】Deep Down by:元素周期表


谁也不能阻止我把这篇单独列出来!!这篇绿红是元素太太和爱心熊太太玩游戏输了的产物,爱心熊太太要求元素太太要写绿红并且要把绿灯侠写得很帅hhhhhh题目也是爱心熊太太要求的,元素太太还说本来爱心熊想的题目是“今天闪电侠也觉得绿灯侠非常英俊”,然后想到这不符合元素太太平时起的题目就换掉了hhhhhh这篇是闪电→→→←绿灯,是元素太太少有的痴汉闪电系列>////<


 


62L 目瞪口呆.jpg


又被官方塞了一口狗粮(安详地躺在地上)他们关系真好啊qwq


 


63L 今天ichu安卓国服上线了吗


哈哈哈哈最后那一篇的绿红,去看了下前面元素太太的吐槽简直hhhhh


翻了一下发现爱心熊太太评论说写的绿灯侠不够帅hhhhh


 


64L 上线了


啊最后一篇○<-


闪电侠粉差点变成闪电绿灯双粉了【趴在地上


 


65L 嗯哼


听元素太太最近说打算和爱心熊太太再写几篇联文/w\


 


66L 忠犬受好好好


哈哈哈64楼,绿灯粉表示被那篇绿红变成了双粉,不考虑一起吗2333反正我们两家挺亲的2333


说起联文我就想起爱心熊太太说第一次联文的时候,元素写了爱心熊太太的那种搞笑风格,爱心熊写了正正经经的高帅绿灯侠和闪电侠XD这两个人的互动太可爱了主动迎合对方文风什么的www


不过最后还是元素太太改了回去,爱心熊太太说过自己想改的但元素太太手速太快就被抢先了~


 


67L 官方发糖


我是谁,我在哪里,旋转炸裂boom变成天边的烟花——开始关注两位太太的时候就注意到一些小细节了,没想到不用靠脑补过日子,太太就会经常撒糖○<-< ○<-< ○<-<


 


68L 楼主怎么还不更新


爱心元素大法好!这两个人都没有cp为什么不在一起啊啊啊


 


69L 西湖的水我的泪


吃下了爱心元素的安利[嚼嚼]有人听说过G元素/元素G邪教吗【不要ky


 


70L 一本正经


你们不要刷cp刷得太过火了=。=真当太太不逛灌水区啊?


要是被太太看到后打脸+影响到两位就很尴尬了……滑稽.jpg


 


71L 图样图森破


第一次看到水帖水得这么认真的楼主[吃惊.jpg]


 


72L [楼主]手误


噫被68楼的id给吓到了回来更新。这本来是个正经的推文贴为什么变成八卦太太了(x


安利一下记者太太[截图]我要五星好评这个太太,太太写的同人有那——么甜!治愈我们被G太太捅刀/糖里夹刀片和爱心熊太太正经向的几篇BE还有元素太太有怪味的糖带来的伤害【。】太太写的文简直治愈向/甜/正能量/社会充满希望(咦),最重要的是除了没说明确结局的其余都是HE!!


可能有人会觉得记者太太写的有些超人相关在洗白超人···嘛楼主是大都会的,之前被超人救过我家旺财(养的猫名字)就对超人好感度UP了~在这以前对超人都是无感。有些人可能支持外星人阴谋论什么超人在等时机征服地球啥的(?),在现实没有确切证据时请务必友好和谐地看文,不要在太太文章底下无脑喷_(:3」∠)_ 又及,太太写的超人心路很赞!如果三次的超人也是这样就好了=D


哦对了看到太太的id不要想太多真正的记者证是○○位数的,而且不含字母。


【超蝠】Breakfast Breakfast by:记者C6077


AU,确定关系的超蝠+夜翼罗宾的故事。罗宾应该是现任的那个。假如他们是普通人,每天都会一起吃早餐?←围绕这样的话题展开。设定蛮有趣的,据说会有其他系列。全文都很温馨,超蝠虽然描写不多但非常有世界第一搭档的感觉>


【超蝠】梅里魔法 by:记者C6077


一起中了魔法的超蝠。梅里是巫师的名字!搜了下发现没有关于梅里巫师的新闻or事例历史,看来是个原创人物ヽ(;▽;)ノ梅里魔法也可以说是赞赏/批评魔法~就像是本来是说“干得好”会变成滔滔不绝一通夸奖一样hhhh批评同理。我已经被花式表扬超人的蝙蝠和严厉批评蝙蝠的超人给打败了


【绿红】低空 by:记者C6077


甜甜的绿红,感叹一下这对cp怎么可以那么甜+记者太太写的文怎么可以那么治愈…绿红非常自然地从最好的朋友♂过渡到恋人的故事。


【蝙超/超蝠无差】Beyond the date by:记者C6077


看标题知道这是个双关。除了讲superbat的约会还讨论了人生(什么)和一些别的东西。嗯…怎么说,和G太太的lying on the roof是截然相反的观点,G太太的有多虐记者太太的就有多甜!不过最后没写结局让我有点方,虽然太太说会写后续…有点怕记者太太会顺手来个神转折【


【罗宾/超级小子】大爆炸 by:记者C6077


题目简单粗暴说明了文章中心x罗宾应该指的是YJ第三代的那个。有写超蝠家长组,两对见面时的反差我喜hhhhhh总之是轻松向!两对都非常甜!


【蝙蝠侠&罗宾】就像微笑 by:记者C6077


亲情向。嗯看里面罗宾性格应该是最小那个。写了蝙蝠侠和罗宾的相似之处,还有一些他们俩的小细节~很短很短的短篇,据太太说是因为不够了解人物⊙ω⊙


 


73L 喵喵喵???


终于说到了记者太太!记者粉开心地蹦哒~


表示个人最喜欢梅里魔法,最后魔法解除的时候超人说到一半意识到不对的时候简直hhhhhh


还是好好奇Beyond the date最终结局是什么,怀疑太太已经把这篇忘了[泪目


 


74L 闪耀星星☆


大满足!一二四篇的superbat都好喜欢啊,记者太太写的绿红也好美味>///<


果然圈里同人要论糖度的话,记者太太和草莓太太是最棒的(´∀`)♡


 


75L 计算器故障


(‘ε’)楼上是指清水和肉的区别吗。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3-


楼主辛苦啦打这么多字,考虑下一个推荐草莓太太吗【你走


 


76L 百脸懵逼


竟然都是甜文[感谢.jpg]看虐会死星人放心地去了


 


77L 八卦能手乁( ˙ω˙ )厂


各位吃我记者G安利吗!!!!


记者太太第一个关注的人是G太太,也曾经多次说过自己喜欢G太太的文[截图][截图][截图]~记者太太也时不时会在G太太的文章底下评论,还是认真的长评那种,虽然有些是在反驳G的文章走向/人物性格/社会背景(。)但夸得也是夸得超厉害啊!!!!看得我都脸红了【你


但他们却一次都没撕过!G还认认真真地把记者的评论又反驳了一遍(。)然后记者太太继续回复,大概就是这样的日常QwQ这简直就成了G粉和记者粉每日必看x


这样的例子还有之前论坛的一个小活动,给出一段开头或者结尾那个,G太太和记着太太简直是杠上了hhhhh明明有每天好几个题目,记者太太和G太太却都选得一样hhhhhh还一个把甜甜的开头写得神虐一个喂了人好大一口糖hhhhh一个把BE的结尾写成了傻白甜一个慢慢地捅刀hhhhhhhG太太碰到记者太太画风都不一样了XD


还有前不久,有个奇怪的妹子撕记者AB和BA都写两边蹦跶很烦啥的,然后记者还没公开回应G太太就先一步帮记者说话了。G太太简直帅哭,好想嫁啊【


 


78L 安详升天


有没有大触画一下这对cp的人设图○<-<


或者文啊段子啊,77楼的安利让我心动^ppp^


 


79L 一言不合就拔刀


看了下楼上上的总结,为什么不是G记者?∑


明明G太太各个方面来讲气场都压过了大天使记者太太x


 


80L 双数强迫症


↑不觉得记者G比G记者更顺口吗(理由什么鬼


 


81L 一步一步


↑同意楼上,这就是为什么我站记者G(你)还有爱心元素


 


82L 我竟无言以对


噫你们233333我不管看完后我选择G记者


 


83L [楼主]手误


你们这些人怎么在我去肝活动清LP时候又水了那么多!!!


[滑稽.jpg]可惜这贴不能改标题,不然直接叫推文&八一八圈里的太太好了


还有你们都没注意到最后一条吗???G太太第一时间帮记者太太说话了这个???这暗示了很多啊,G太太反应这么快,难道不是暗示我们她平时会视奸记者太太吗罒ω罒


 


84L 左拥右抱人生赢家☆


卧槽···楼主你这么一说···G太太好可啪♂啊,原来是闷骚吗[目瞪口呆.jpg]


 


85L 大概是太美丽


[蜡烛.jpg]对不起组织我从记者G叛变为G记者了,痴汉属性太可爱了


 


86L 脑洞清奇


其实还有可能是G太太无差别视奸然后刚好看到记者太太(。)不过就算是这样,能够出来替记者说话那大概也是一种爱的表现吧(不对我明明站我G


改标题这个,楼主你这样是不行的,太醒目一堆人知道的话,传到太太耳边怎么行23333


 


87L 十五字十五字


也就是说让人有种「哇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的感觉对吧?☆


直觉告诉我如果是爱心熊太太看到这贴,会感到非常amazing并且悄悄收藏【


 


88L 手残


楼上你···那我奶一口记者太太看到会发出来并@G太太让他不要误会【


 


89L 吧唧吧唧


反正G太太和元素太太应该不会逛灌水区[躺平在地上


 


90L 吓得我抱紧了玩偶


你们这些人啊wwwwww就知道水水水还不去产粮[敲打.jpg]


 


91L 汪汪汪???


翻到前面楼主接下来是不是要安利草莓太太啊(☆_☆)


 


92L 人家就是喜欢傻白甜嘛


噫楼上。你的思想有点危险啊x万一手误楼主只看清水呢


不过贴我先收藏了果断时间看看楼主会不会更草莓太太的文【你


 


93L 口嫌体正直


←w←看到你们聊草莓太太我就浮上来。诸君,吃我草莓G安利!


 


94L 目瞪口呆.jpg


为啥又是AxG太太,不服我要G太太xA[气愤.jpg]


G太太明明是攻!!!!!!!!!!!!………………哦对了朋友你听说过草莓记者吗


 


95L mdzz


你们不要一言不合就安利太太cp啊233333


为了防止这群人继续歪楼下去,楼主不考虑更新一下吗><


 


96L 不想长高


都是两个人分什么攻受啦,在一起不就好了嘛[摊手.jog]


表示更想看哪一天太太公布自己的cp,看自己猜的准不准wwww加的一个prpr太太群里的同好已经订好惩罚了,就等哪一天太太领着cp出来了wwww


 


97L 挖矿小能手


楼上求私群号x每天一堆元素熊G草莓脑洞没人聊我要死了_(:3」∠)_ 


话说你们都在推文帖里安利太太cp好像不太好吧,不另开一贴吗_(:3」∠)_ 


 


98L 一个安静的迷妹


元素太太和爱心熊太太不都是成年党嘛,感觉成为cp不太可能啊,有时间找cp不如在现实里直接找个男朋友?妄想一下,要是元素和爱心熊在三次二次都是一对我就满足了。


 


99L 杞人忧天


楼上+1,要是爱心元素双面达成的话我又能相信爱情了QwQ


等等为啥是找男朋友,太太这么可爱本体还可能是男孩子嘛【喂


 


100L 全都是套路


爱心熊太太和元素太太是同性,腐男属性这么稀有怎么可能那么巧_(:3」∠)_ 所以应该都是妹子···


反正我坚定元素太太现实是眼镜+黑长直+温柔的女上司。[痴汉脸.jpg]


话说这楼歪得太可怕了,手误楼主去哪了=L=


TBC


讲真其实关于为什么是G记者而是记者G,我真的是认为记者G比较顺口,没别的原因>


说一下绿色爱心熊这个梗来自→av2917448


因为介绍太明显了,把id都是谁公布好了↓


G是老爷,元素是巴里,记者是酥皮,爱心熊是哈尔

评论
热度(1)

© Al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