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en

🐠🐠🐠

是小号!

【DC/论坛体】【正经水】推一推喜欢的文><

16.6。

空。:

设定是大家都是同人大手,有身份梗


ooc,cp杂,不太分攻受,注意避雷。


 


============


 


论坛>>>同人板块>>>灌水区>>>【正经水】推一推喜欢的文><


 


1L [楼主]手误


RT。吃了论坛上太太的这么多粮食决定出来回报社会,给新入坑的or文荒的小伙伴安利点好吃的文!提前嗦一下楼主吃的cp比较杂,请注意看好前面的cp向XD


 


2L 手速惊人地占了沙发


占一占。


 


3L 紫色绿色红色


码一下,等楼主慢慢码字_(:з)∠)_


 


4L [楼主]手误


首先推一推G太太!!![截图]这是太太的主页,放出来让你们方便视奸她(no


G太太写的每篇文都超——棒的,每篇我都推荐♥(ノ´∀`)!太太笔下的英雄简直神还原,刚好写出了我心目中的那种感觉。而且不仅性格很贴切文风也好喜欢,情节非常吸引人对话也处理得很好!!!总之就是好棒好棒就对了,G太太是我女神我爱她一辈子!!!当初就是看了太太的文才入坑的XD


G太太吃蝙攻,不过无差互攻也吃。她写的蝙蝠侠简直帅到窒息——!是我最喜欢的蝙蝠QwQ


还有一点,G太太的文风可能要偏阴暗沉郁一点,有些看着让人挺难过的…以及,太太平时写的主要分为三大类:be,说不是刀但就是刀的be,还有含了刀的糖【。


【蝙超】十六分之一 by:G.


太太比较广为人知的BS之一,高虐瞩目。不剧透,看完回来不要打我!!!


【蝙超】镜子 by:G.


据说是十六分之一的后续。还是刀,看到有评论说看完这篇就不想再站BSB了,还看到说看完就入了这对cp或者站稳了(*•ω•)反正我是站稳了superbat!


【蝙闪】更好的,最好的 by:G.


一个宠闪电侠的蝙蝠侠,前面看着很甜,然而还是一个玻璃渣。蝙蝠侠知道无论如何,有些事情或者人他没办法影响或是改变。虽然标了蝙闪但结尾他们的抱抱我总觉得是纯洁的友谊【。】不过太太前面也说了这篇看起来更像是蝙&闪的友情向。


【蝙绿】小建议 by:G.


蝙蝠侠吐槽绿灯侠绿闪闪得太容易暴露了XD中间还是蝙蝠在别扭纠结,最后难得甜了回来,他们在亲亲的时候还被人看到了www但这个进展总让我有种如果蝙蝠侠再不主动坦诚点,绿灯侠就要和他分手了的错觉···整篇文因为有绿灯侠所以看上去欢乐了不少,还是可以当成糖的!


【蝙超/超蝠无差】lying on the roof by:G.


看标题就知道是个双关,开始看到开头以为会是糖的我们太天真了。里面的环描非常美,是太太文笔max的体现之一!superbat在屋顶上谈心什么的设定很戳我><(虽然还是被情节虐到了


【蝙超/超蝠无差】蝙蝠侠一点都不喜欢超人 by:G.


大推荐!!!G太太写的糖!!!是G太太的糖啊!!!甜哭我!!!标题上与其说“蝙蝠侠一点都不喜欢超人”倒不如说是“蝙蝠侠非常非常喜欢超人”呢www而且这个还是一个中篇,从开头一直甜到结尾~想不到太太写起he来能这么好吃[捂脸.jpg]表示喜欢结尾,绿灯侠说你们两个最好结婚的时候,蝙蝠侠没回他但在心里马上接了句“是的我们会”,旁边的超人听到绿灯侠的话忍不住笑www想看后续!


 


5L 噗通一声跪下来


打开帖子前就在想会不会有G太太!!!楼主我超喜欢G太太的!!!


 


6L 今天单抽出奇迹了吗


刚入圈还不知道站哪对cp刚好点开了贴,立马点开链接去看~


 


7L 你哭着告诉我玄学都是骗人的


噢噢噢G太太!!!我也好喜欢她的,她的BS我可以舔好久(¯『¯)


 


8L 论室友/宠物/同学神奇的手


最后那篇!!!之前看了入了superbat的坑!关注完G太太后才发现这个中篇是太太为数不多的糖,当年没有珍惜一下午就看完实在是太蠢了QwQ看到有人推再去看一遍!


 


9L 十五字十五字


···卧槽,原来前面都是情敌吗!幸好我喜欢的太太不止一个【够


 


10L 蜜汁敷衍


妈呀楼主这手速,好厉害[目瞪口呆.jpg]感谢楼主的安利还附带了链接!


 


11L 嘿嘿嘿你说啥


有人觉得楼主的id很可爱吗_(:3」∠)_ 


话说,楼主打这么多字真辛苦啊,不忍心潜水


 


12L 挖矿小能手


以为是个写着正经水的水贴,点进来发现是个正经的推文贴∑(-Д-


可惜楼主推的这几篇我都看过了[趴地.jpg]


 


13L 冷cp求同好


原来之前看到的蝙绿和蝙闪是这个太太写的!!![狂喜乱舞.jpg]


屁颠屁颠去太太的主页看还有没有其他的蝙绿和蝙闪;DDDD


 


14L 并不是每个人脸都很白


楼主能推一下太太的绿红绿吗0v0!!?太太写的绿红绿也挺好吃的!


 


15L 单曲循环


给良心的手误楼主点了一个赞。


等等按照id楼主是不是应该手癌一下啊(玩笑


 


16L [楼主]手误


【绿红】外来者 by:G


蝙蝠侠视角的绿红,绿灯侠和闪电侠虽然看上去很友善,但其实旁人相当难融入他们呢。这里有设定是绿灯侠和闪电侠是知道彼此秘密身份的,而且还会有时还会在空闲时间一起出去。喜欢G太太的这个设定,如果现实里面绿灯和闪电也是这样的关系就好了>///<.


【红绿】灯塔与萤火虫 by:G.


G太太的AU,设定有点神奇,对,就是灯塔!闪电侠/萤火虫!绿灯侠···虽然看设定很奇怪但其实文章内容没那么奇怪(?)看完还觉得挺正常的(???)。还有一点,太太在前面说明写了想写温馨点的,但后面太太还是忍不住麒麟臂写了暗示了be的结局_(:3」∠)_


【红绿/绿红无差】further by:G.


这篇,是个大大的刀子。虐的我不想说话qwq。印象比较深的就是里面的一小段“他们仅限于此。绿灯侠害怕亲近,而闪电侠尊重绿灯侠。”好想穿到文里面对绿灯和闪电吼让他们赶紧亲亲抱抱啊,看着太让人着急了——不过里面的闪电侠和绿灯侠很帅是讲真的[比心]


 


17L 一个安静的迷妹


妈呀最后一篇绿红绿!!!看到了自己的入坑作!!!


 


18L 蜜汁敷衍


看完前面楼主推的superbat···等等!楼主安利G太太的红绿红啦??


手误楼主手速真快+2,被G太太成功圈粉的人打算接着去看这几篇文~


 


19L 圣诞老人是个bug


表示这里超喜欢G太太描述的绿灯侠和闪电侠的关系


 


20L 目瞪口呆.jpg


突然发现这个帖子好像变成了对太太的告白贴【


 


21L 哥谭游客


讲道理,不觉得第五篇推荐的蝙超蝙里面有的情节很不科学吗=。=


哥谭风景有这么好吗我怎么这么多年都没发现=。=而且大晚上的不怕被碰到抢劫?


 


22L 软软乎乎的荷包蛋


↑然而他们是在屋顶???撞到的几率应该要小一点吧,大概?


而且就算真碰到了,有人敢抢蝙蝠侠吗···再加上旁边还站着一个氪星人呢


 


23L 大佬能不能分我点欧气


↑楼上最后那句话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24L 挖矿小能手


楼主还打算更吗= ̄ω ̄= 记者太太和海星太太的文也很好看的~


 


25L 吓得我抱紧了玩偶


从来没见过这么良心的楼主,一排看过去好多字啊


 


26L [楼主]手误


表示去厨房偷吃点薯片,一会回来再码字XD等会儿安利爱心熊太太的文!


 


27L 人家就是喜欢傻白甜嘛


爱心熊太太!!我记得她,太太写的超级英雄同人超搞笑hhhh


 


28L lv.100


捕捉了楼上情敌!!看到楼主第二个就要推荐爱心熊太太开心☆


 


29L [楼主]手误


推完了比较喜欢的G太太的几篇文开始继续更(。・`ω´・)


我要安利爱心熊太太!!![截图]太太本人是个逗比很好相处的>u○


不不不不要吐槽太太的头像和id为什么这么蠢,太太解释说id是当年太天真的锅,头像是为了配合id才这样[黄豆苦笑不得.jpg]爱心熊太太写的文大部分是轻松/欢乐/恶搞向,而且脑洞清奇hhhh但写过的几篇正经向里面,第一次看到她写的不逗比的绿灯侠被帅到了○<-<


感受一下,看太太写的文标题就知道有病系列(其实叫“有一次”系列


【超蝠】有一次蝙蝠侠头顶长了一朵奇怪的花 by:绿色爱心熊


【蝙超】有一次超人说话结尾必须加上“喵” by:绿色爱心熊


【黄绿】有一次绿灯侠无论如何也不让塞尼斯托看他的脸 by:绿色爱心熊


【绿红】有一次闪电侠的胡子以超级速度成倍增长 by:绿色爱心熊


【JLA】有一次神奇女侠被困在了夹娃娃机里面 by:绿色爱心熊


【闪箭】有一次绿箭侠变得很胖很胖 by:绿色爱心熊


【JLA】有一次海王长出了一条鱼尾巴 by:绿色爱心熊


*注意第三篇是反派和英雄的cp!


 


30L 吓得我抱紧了玩偶


看起很魔性的样子,跑过去先看第二篇


 


31L 想不出好id


hhhhhhhh那篇闪箭还有超蝠让我笑成了傻逼!


蝙蝠侠你知道你说话时头上那朵粉色的花在一张一合吗hhhhhh还把自己的心情变化全都暴露出来了hhhhhh看到蝙蝠侠面无表情其实心里很愉悦♂的时候,头上那朵花在一晃一晃地跳舞简直笑死我了hhhhhh


那篇闪箭,有一幕闪电侠举着球一样的绿箭侠奔跑画面感太强了hhhhhh有反派吐槽说这不是一个长着山羊胡的绿色弹力球吗那里绿箭的反应也是hhhh


 


32L 今天也要忍忍


看完回来,同笑成了傻逼233333


 


33L 恍恍惚惚


这cp好杂啊…爱心熊太太是杂食啥都吃吗?


 


34L 我的膝盖隐隐发疼


楼主敢推荐爱心熊太太的帅绿灯侠吗!【no


 


35L 双数强迫症


www听这么说更好奇太太正经写的文是怎么样的了


 


36L 你昨不上天呢


对不起太太这头像和id实在让我太出戏…x


 


37L 羡慕嫉妒恨


太太的有一次系列!之前就想全部补完了⊙▽⊙


 


38L 手残


听爱心熊太太说其实这系列是没完结的,但太太好久没更了orz


 


39L [楼主]手误


下面推一下爱心熊太太的其他系列!


【JLA】蝙蝠侠的幽默细胞 by:绿色爱心熊


【JLA】救济中心 by:绿色爱心熊


【蝙超/超蝠无差】制服问题 by:绿色爱心熊


【绿蝙】nothing personal by:绿色爱心熊


以及太太的高帅系列!!(没有这种说法


【绿红】最有趣部分 by:绿色爱心熊


里面的绿灯侠相当会撩人ヾ(•ω•`。)虽然不是在撩我但我看的时候都脸红了>///


【红绿/绿红无差】from time to time by:绿色爱心熊


高中校园AU。竹马设定真好吃啊(嚼嚼)双暗恋这种梗每次坦白的时候都特别甜!另外他们两个在文里都是有超能力在互相隐瞒的w坦白后就可以互相扶持啦。


 


40L 杞人忧天


突然发现爱心熊太太还是蛮高产的


 


41L 软软乎乎的荷包蛋


↑要说高产的话,果然还是元素太太吧-3-


 


42L 蓝色爱心熊


看我特意跟太太换的情侣id!(没错这里是爱心熊太太的痴汉


每次看太太有更新都在想这次是不是正经向的,结果点开来看还是恶搞文_(:з)∠)_虽然太太的轻松向也很好看,但果然还是更想看太太笔下帅帅的绿灯侠


 


43L 羡慕嫉妒恨


手误楼主有没有看过一篇元素太太和爱心熊太太的联文!


是绿红绿的,分上下篇,太太写了下篇,名字是长途旅行(*/ω\*)


 


44L 旋转着炸裂???


我的妈???元素太太和爱心熊太太写过联文???


求地址!!!两个最喜欢的女神写的文怎么能不看!!!!


 


45L 嗯哼


看你们前面都在向G太太和爱心熊太太告白,先抱走了元素太太


 


46L 傲娇攻才是正义


那我抱走记者太太好了(不要歪楼


 


47L [楼主]手误


从元素太太一箩筐的文里面终于找到了…


找了好久才发现主页最上面有链接直通,被自己蠢哭了QwQ


【红绿/绿红无差】长途旅行(上) by:元素周期表


【红绿/绿红无差】长途旅行(下) by:绿色爱心熊


这两篇里面的绿灯侠和闪电侠都是大写的帅!!!好评推荐!!!


比较有趣的一部分是,元素太太在他篇对于绿&红的观点是↓


“世界上最快的人停下了脚步。绿灯侠没办法一直跟上他,他需要休息,需要给戒指充电——闪电侠注意到这点。他放慢速度,接着变成了走,最后完全停了下来去看绿灯侠。”


爱心熊太太里面有一段却是这样的↓


“闪电侠没办法停止。他以为自己能够停下,但那是错的。他从来没有办法能够真正停下来,而他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会这样。闪电侠需要奔跑,但他不会一个人的。——绿灯侠会尽力确保他的身边有人陪伴。”


然而!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接下来那部分!!!!


“他们停了一下。然后绿灯侠朝闪电侠微笑,亲吻了对方下巴,绿光重新附上全身。”


“绿灯侠在飞行,闪电侠在奔跑——直到绿灯侠突然伸手抱住了极速者。”


元素太太和爱心熊太太是天使!!天使!!!他们怎么能够写得这么甜!!(大哭)这是我见过最喜欢的绿灯和闪电了,他们真的好适合在一起啊【


 


48L 吧唧吧唧


…被楼主的痴汉力给吓到了


 


49L 有生之年系列


看完最后那篇联文我已经死亡了○<-<


 


50L 左拥右抱人生赢家☆


要是现实他们也是一对就好了qwq(妄想


TBC


取id的原则是别人越看不出来越好XD虽然写的东西都暴露了


想写红绿组私底下抱怨写的文不能用真名在称呼,比如气氛超合适的时候还是要写闪电侠or绿灯侠~以及老爷其实有两个id一个用来写阴暗be的文一个专门写高甜+各种情趣play的肉【。】还想写大家以为G太太和写肉大手是一对,同时G太太还勾搭了记者太太这样被误会的故事:D

评论
热度(1)

© Al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