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en

🐠🐠🐠

是小号!

一些自娱自乐的东西

存。

九曲十八弯想扔妖怪趴进小黑屋:

本来不想放上来的但去两个tag上看了下,发现和去年一样根本没粮还看到了自己的(...)还是打个tag好了假装这对冷cp圈里有很多大腿肉(...)


威英/英威无差,当做亲情向也可以。中间有一段特别长的是去年写的,态度差别还蛮大的应该可以直接看出来,而且剧情接不上(本来是想写其他东西的hhhh),剧情是什么我也不知道-p-


*一个非常活泼的亚瑟和前卫的威廉出没


 啊忘了说,是岛设;)


 


==============


 


亲爱的亚瑟·柯克兰:


向你问好。距离我们上一次通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让我有点好奇你最近在干什么。我看到新闻,英国或是英格兰都没有发生要紧的事,那是不是因为你个人最近很忙?


 


祝福你,


来自威廉·柯克兰


XXXX.XX.XX


 


亲爱的威廉·柯克兰:


向你问好。我在生活中有了一些新的乐趣,也许你也会感兴趣。


这几个月以来我一直在寻找四叶草(就是人家门前经常长的那些),好调制新的几种药品。我目前为止只找到了一根;但我还是乐此不疲。我的朋友们和我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你可能觉得我有些幼稚,不过,威廉,有时间你想过来吗?


 


祝福你,


来自亚瑟·柯克兰


XXXX.XX.XX


 


亲爱的亚瑟·柯克兰:


向你问好——。我有点意外。你看,别人都说你不是那种会主动邀请别人的人:)


我很愿意去你那里一趟,也迫不及待地想见到你那些好朋友。周末可以吗?要是不介意,我也会带上我的可爱的朋友们。我现在就要思考我应当坐火车还是汽车去。:)


 


祝福你,


来自威廉·柯克兰


XXXX.XX.XX


 


亲爱的威廉·柯克兰:


向你问好。周末是可以的。如果来时下午,我还可以给你准备一些茶点,红茶可以换成花茶。


关于你说的第二句话——我确实不是那种会轻易请人做客的类型。不过,威廉,虽然我们不是亲密无间的关系,但你的证件上还印着“柯克兰”不是吗?你是我的兄弟。可能这一个理由并不足以说服你,但这个邀请换做对别人,我想结果是截然不同的。但换做是你的话,你就算是不应约也不会做其他讨人厌的举动。我的其他几个兄弟——我们之间不认同彼此的地方就更加多了。


补充一句,你会用emoji这个事实吓到我了。


 


期盼你的到来,


来自亚瑟·柯克兰


XXXX.XX.XX


 


亲爱的亚瑟:


谢谢你,亚瑟:)昨天我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也许下次你还会愿意请我过来;)


嗯——我会用这些网络表情很奇怪吗?虽然几年前我确实对手机还有万氵维网不是很熟悉,但我已经努力跟上现代潮流啦。我觉得他们很可爱,并且易于画出来,感觉很适合就顺手写上去了。


我这里有一家新的公园开放了、而按照礼仪,我应该也邀请你一次。


 


祝福你,


来自威廉·柯克兰


XXXX.XX.XX


 


亲爱的威廉:


向你问好。是的,我很乐意去你那里一趟。威尔士总是有优美的风景。


不过近期大概是不能了,我这里出了一点事(你知道的,老样子),我有点脱不开身。可能今后也有一小段时间不能再迅速地给你回信了。但我可以承诺过后一定会过来。


 


祝福你,


来自亚瑟·柯克兰


XXXX.XX.XX


 


亲爱的亚瑟:


我收到了。那过段时间再说吧,这次就不打扰你了。:)


 


祝福你,


来自威廉·柯克兰


 


-


 


给亚瑟:


你总抱怨。你抱怨任何事情,小到今天伦敦的坏天气,大到与国外交的苦恼。我既是英国的公国威尔士,也是你的兄长,是很愿意为你解惑的。
也许你在想老威廉每天就会坐在那里看他的书,去看他养的那些动物,会有什么不高兴人来和他聊天——但我自有自的事情。就像我无法理解为什么斯科特看不到精灵,帕特里克钟情于天主教,我无法理解你给我讲的那些琐屑。在我眼里看来这些都是古籍中生涩难懂的词语,不必如此字斟句酌,了解大概就好。同样,我的弟弟,只要大体上是对的,小方面的错误尽可以忽略,或者日后去弥补。
你可以懊悔,可以愤怒,可以哭泣;但一定记得在外人面前保持英国的形象:那是我们共同组成的英国。小心藏好了,你这带着骄傲面具的可怜虫。打起精神整理领带,别忘了雨伞;让噩梦和苦闷随着星期天的祈祷消散,冷静面对一切;我从来不安慰你,以后也不会。威廉只会做你的倾听者。做好你的亚瑟,你的绅士,你的英格兰...那便是你对我最大的礼物了。


谨记威尔士永远是你的背后灵。
来自威廉


XXXX.XX.XX


 


亲爱的威廉:


哇噢——。威廉,我没想到你是这样一个感情细腻又丰富的人。你之前总是给我一种事不关己、毫不关心人的模样,比别人说的英国人还要英国人——好吧,我的确是有点感动的。


我觉得你当面说效果会更好,但很显然你不会这么做。还有,你这封信差点让我以为你是在告白。


只是玩笑。其实你说“我从来不会安慰你,以后也不会”还是挺伤人的。(这也是个玩笑)


——不过能够知道有你在我背后支持我是件开心的事。我会继续前进的。;)


我的笑脸跟你画的是不是很像?


 


祝福你,


来自亚瑟


XXXX.XX.XX


 


亲爱的亚瑟:


向你问好...。我没想到你能够有时间来回我的信,稍微感到有点意外。


关于你说的第一点,我是不能赞同你的。即使我跟你们几个比起来比较安静,那也不能说明一个安静的人就是一个冷漠的人。我还是唯一一个每年圣诞都会寄礼物的人呢。


关于安慰的话···啊。那也是事实。我以为你一早就明白了。抱歉。


你看上去很忙,这一封就不用着急回了,我会留意事态变化的。


顺便一提,我喜欢你的笑脸。:)


 


祝福你,


来自威廉


 


-


 


给威廉:


你还记得之前你答应过的事吗?事情已经解决了,我有时间过来了。


 


祝福你,


来自亚瑟


 


给亚瑟:


我收到了。周五、周六、或者周日,什么时候来都可以。有什么额外要求也可以尽管说。:)


 


祝福你,


来自威廉


 


给威廉:


尽管说?真的?那我要可丽饼、奶油曲奇和松糕,再加上烤薄饼和有花生酱的白方面包,当然还要红茶。客厅里要摆上鲜百合和丁香花。也请记得准备一份自制的礼物,比如羊毛衣之类的——


来自亚瑟


 


给亚瑟:


看你的语气是完全恢复了。你听起来就像回到青春期,亚瑟:)


可丽饼,奶油曲奇,松糕和面包没有问题,但烤薄饼好像有点困难···。附近店铺都没有,我也不会自己做。另外,你把你的兄长当做什么了?我虽然对羊很熟悉,但对编织可是完全不懂啊。


来自威廉


 


给威廉:


而你居然真的开始思考了。这就是为什么比起其他人,我更喜欢你,威廉——。


那些都是玩笑,你把你现有的东西适量拿出来就好了。我相信你会准备一些美味招待。关于毛衣的那些话,我只是突然想起之前看过的一篇文章而已。那里面的人太搞笑了。


那么,我周六下午时候过来。你整个下午都是在家的吧?


来自亚瑟


 


给亚瑟:


当然可以。我会尽力准备的。周六见。


我还是不太明白关于毛衣的笑话。我已经努力查过了:(


来自威廉


 


给威廉:


不,那真的只是玩笑——别放在心上。周六见,威廉。


来自亚瑟


 


给亚瑟:


你把雨伞忘在我家了。要我邮寄过去吗?


 


给威廉:


我能先放把伞放在你那里吗?我这几天有几个会要开,后天还要出门一星期。


下次来你那里再说吧。我在国外的时候可能不会太频繁写信。抱歉。


 


给亚瑟:


知道了。行程顺利,在外面就不要忘记拿东西了。:)


 


给威廉:


其实——我通常都是不会忘东西的——威廉,不是你想的那样。塞西莉亚还说过我记性好——。


我到达目的地了。第一天没有什么特殊安排,我在思考下午和晚上要做什么。


 


给亚瑟:


这很简单。总有办法打发时光的。我个人比较喜欢在异地旅游的、头一天去附近广场逛逛,看场电影,去咖啡厅和特色餐馆吃一顿,再看看有没有表演比赛或者书店公园,第二天才去游览地方名胜。当然,这么做的前提都是自己去的是主要使用英语的地方。你可以也试试:)


 


给威廉:


我其实更愿意在酒店里睡好几个小时,出去逛一下找到吃晚饭的地方然后才回来,然后再坐上一会儿就休息上床。在会议上全神贯注实在是太耗精力了···不过我可以按照你说的试一下。


 


给亚瑟:


那么这一天过得怎么样?我猜想可能你看这封信的时候是晚上,先说声晚安:)


 


-


 


给威廉:


我已经精疲力尽了。下午还有最后一个会议,我回完就去小憩一下了。


 


给亚瑟:


这时候我总是相当同情你,但我现在无论说什么都对你帮助不大——好好休息。:)


 


-


 


给威廉:


明天我就回国了。上午还可以去外面逛一下。


 


给亚瑟:


新闻说最近风会有点大、要下暴雨,你注意一下。:)


 


给威廉:


我的朋友说想见艾伯特,还有些小个子的朋友想见韭葱了。趁着一个月后有个节日,我们要不要聚一次——当然,也许你那时候有事做、比如正好是动物妊娠期什么的——


纪念品我已经寄过去了。你确认收到了吗?


 


给亚瑟:


我去的时候会带上它们的,亚瑟。还有一个小惊喜。:)


纪念品我收到了,我把它放在电视机旁边了。它的色彩选得很好看。:)


 


End?


 


脑补中英伦各人的签名和字迹↓↓↓


威廉的字迹意外得很可爱,看上去矮矮胖胖的,签名时William后面的iam和Kirkland的and连在一起基本上看不清,但是能偷懒的时候威廉更喜欢写W.K.或者William K.。签名比写字要更潦草,但是如果一眼望过去的话会觉得看起来很吃力,稍微认真点看的话倒也能看出来写了什么,因为连起来的字母太多了。


斯科特签名的时候S写得特别大,并且他本人觉得自己写得特别帅。Scott是两笔过,两个tt中间的横线最后写完才补上。字迹相当潦草……


帕特的字迹可以用酷炫来形容,潦草到看不出后面的字母但是整体看上去非常帅。名字除却姓氏是一笔就过,写的时候似乎为了故意耍帅收尾姿势有些夸张(x


亚瑟是英国皇室的花体字,签名潦草的时候会写书法的斜体字,但是和正常的斜体字不同,有些花体字的影子可以看出来。写字不是正规要紧的话通常都是斜体字。


_(:3」∠)_ 小北的话···为什么不等小北长大字迹固定了才说呢(什么鬼


 


突然发现去年和今年写的差别真的好大……之前基友看到去年那段说这个威廉感情真细腻,现在想起来其实是在委婉地说ooc吧……(躺地


可是又没有别人交流,自己也不怎么写aph了TT万年不写人物性格都变的ry


 


 


 

评论
热度(4)

© Ald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