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en

🐠🐠🐠

是小号!

[段子]花语30题(起名技术(.)

存。

九曲十八弯想扔妖怪趴进小黑屋:

*原本想写全部苏威结果憋不出来,混杂其他英伦的cp:D


*正常情况下为国家设定,特殊设定会注明/


*BUG有,无视就好啦x占tag抱歉qwq


*字数统计为2450


 


和 @停泊船 合写的,基本上苏爱都是Briey桑写的好棒舔舔舔x


 


1.昙花[短暂的永恒][威苏威]


威/尔/士人安静地坐在沙发上看报纸,苏/格/兰人抽着烟百般无聊地看着电视.


2.向日葵[沉默的爱][威苏威]


『威廉,我老早就想问你了.你他妈老是带着你那些绵羊到我家做什么?#1』


 


3.三色堇[思虑][威苏威]


威廉·柯克兰郑重其事打算请教大德鲁伊,如何将一名烟鬼改造成信仰新教的神仆.


 


4.玫瑰[爱情]


斯科特从来都不觉得自己会喜欢上谁.他最爱的永远是苏/格/兰.或许还有威士忌.


 


5.百合[纯洁][苏威]


『噢威尔不要告诉,这么多年了你还是处?真可怜!』苏/格/兰人一脸怜悯. 


 


6.荼蘼[毁灭][威苏威]


『你家的艾伯特给弄的,』斯科特挫败地站在原地,看着四处毁坏家具的小红龙.『赶快把它给我带走,我不想和这小畜生进行交流了.』


艾伯特在听到后面那句话后明显加快了自己破坏的速度,威/尔/士人也没制止.  


 


7.薰衣草[等待爱情][威英/米英米/现代架空]
『哥我今天认识了新朋友噢.他说明天请我去麦当劳,会请我喝那种超棒的奶茶!』
『我跟你一起去.』威尔士人好像有些焦躁.



8.狗尾巴草[暗恋][苏英苏]
即使亚瑟一直在与斯科特争锋相对.

9.油桐花[情窦初开][威英威]
威廉觉得自从看到弟弟出浴后自己就变得不正常了.

10.曼陀罗[无间的爱][威英威/现代架空]


“亚蒂,你穿我这身可真合适——但你还是换回去吧,你的衣服对于我来说还是太小了.”威廉对舍友兼同班同学说.



11.鸡蛋花[复活][苏爱苏]


“昨晚我梦见你拿着个酒瓶子晃晃悠悠地走过来说要和我打一个赌,”苏格兰人看着手里的照片出神,“不是你疯了就是我疯了,帕蒂。”
“哈,看吧,”从门口闪进一个瘦削的黑色身影,操着喉痛好转之后的沙砾摩擦的嗓音,“我就说我没死——瞧你吓成那个傻样,现在可是正午——我又赢了,Scotty.”



12.蔷薇[美好的爱情][苏威苏]


"绵羊真的很可爱.斯科特,别瞪他们,不然我叫绵羊吃你的内裤."


 
13.蒲公英[停不了的爱][苏爱] 


帕特里克说他喝啤酒喝多了以致于两刻钟没碰就浑身不舒服。而斯科特表示帕特里克不舒服的时候他很孤独寂寞十分不好过。


-


斯科特谈起他的恋人的时候总是一脸骄傲,因为他们可以不停歇地从凌晨做到次日傍晚,除了中途的酒水时间。


 


14.卡萨布兰卡[负担不起的爱][威英?]


“I can not pay for it.”亚瑟自嘲般地扭曲着嘴角,“你实在是太贵了。”



15.鸢尾[信仰者的幸福][苏威苏/意义不明]


“记忆中的母亲①很温柔,只是不知道斯科特会不会收起他那粗鲁...橡树会给他们带来安宁的.”


①:指不列颠尼亚。



16.迷迭香[留住回忆][苏英苏] 


“以前,以前亚瑟还是个小金毛虫的时候,可比现在听话多了.”苏格兰人看着面前英格兰人想.



17.樱花[命运的法则就是循环][苏爱] 


“猜猜看这个场面重演过多少次了?”斯科特转过身大声问像拖着一辆卡车缓慢前行的爱尔兰人。
“你该换一个打火机了,亲爱的斯科蒂,要不然失手烧屋子的历史也要重演了,”帕特里克托着音懒散地嘟哝,“毕竟时间就是一个圆。①”
①:原话来自美剧《真探(true detective)》,源于Rust之口。



18.龙舌兰[为爱付出一切][苏爱/燃?] 


斯科特在自杀前曾经对着电话大声对吼叫着发誓:“老子这一辈子可以为三样东西付出全部:风笛、烟酒以及帕特里克。现在,给我听好了蠢货!斯科特.斯图尔特现在要为帕特里克.奥康内尔死了!听听接下来胜利的金属声,这将会是你们这群没见识的狗娘养的听到过的最美妙的音乐声!”



19.雏菊[深埋心底的爱][帕特里克X乌尔斯特] 


帕特里克又在游戏上赢了乌尔一回。看到自家弟弟失落的神情,他大力地拍了下对方的肩膀。
“你总有一天会把老哥我打败的,这些都只是过程。”



20.茉莉[你是我的生命][威英威/苏英苏]
『我以为听顺你就能得到正视.』
『可是我错了.自由的苍鹰更迷人.』

21.龙胆花[喜爱看忧伤时的你][苏英苏?]


“苏格兰人因为英格兰人恼火而高兴.”



22.星辰花[永恒的记忆] 
『这是多久之前的事了?只记得那时候的夜晚很冷,可是又不是那么冷,是因为大家都在一起心挨得很近的缘故吗?被狼爪和利箭划破的小手叠在一起取暖,裹紧了身上单薄的披风.』
『那时候明天的太阳是黑暗的.可褐色长发的大男孩用童话故事来分散寒冷,最小的那个用风琴吹着漂亮的小曲儿,金发绿眸给大家介绍新认识的兔子朋友.』
『没想到我们现在会变成这样呢.』威/尔/士人感叹地对坐在自己腿上的韭葱说.

23.天竺葵[偶然的相遇][威英威/英死亡设定]
『我在车上遇见了一个很像弟弟的人,可我再次寻找他的时候人已经不见了.——我真的该给自己一个假期了,都出现了幻觉.』


 


24.彩叶草[绝望的恋情][苏爱]


帕特里克把所有和斯科特有关的东西全都烧了,但他似乎可以从屋子的各个角落察觉到熟悉的烟草味。他开始烦躁起来,最后把自己连同房子一起扔进了火海。



25.罂粟[安慰,死亡与爱][苏英苏/威英威/意义不明]


“上帝...我杀了他.我杀了斯科特.我明明没想过要这么做的...斯科特完全可以躲开.”


“不不不,别这么想.是斯科特自己松懈才会造成的,不是吗?亲爱的,你先回家喝点酒压压惊.我会帮你处理好的.”



26.天堂鸟[永远不要忘记你爱的人在等你][苏爱] 


帕特里克每次独自在夜里饮酒的时候,总会想起斯科特和他的约定。于是他习惯性地撇撇嘴,将酒瓶用力砸向地面。看着折射光影的晶莹四分五裂地升上与地面一定的距离,然后如同星辰般陨落是他的酒后运动。
“斯科特,你就在那等着我吧,一直等到死。”



27.欧石楠[孤独] 


"这是成熟的大人之间谈话,你一边去."
亚瑟一脸便秘地看着三个哥哥,地上滚落着空酒瓶.



28.梅花[傲骨]


当亚瑟开着装满黄金财宝的轮船归来停泊在海岸边时,斯科特就在高声欢呼的人群后面哼着家乡民谣摆弄着生锈的铲子。
“飞得越高就摔得越惨,”帕特里克在旁边叉着腰嘟囔,“浑身的傲气用尽了就只剩下被榨干的空壳。”
“但傲骨还在。”斯科特笑着感慨。



29.杜鹃[爱的喜悦][苏爱苏] 


帕特里克意外地收到了从海的那边寄过来的包裹。比起里头装的瓶酒和诗集,更让他快乐的还是写在附加卡片上的“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



30.苜蓿[誓言][威苏威]
『等哪天我们能像以前那样融洽了,威廉——我们就结婚吧.』苏/格/兰人对他说.
『好.』威/尔/士人笑了笑回答他,他们知道这约定不可能实现.  

评论
热度(36)

© Alden | Powered by LOFTER